安达今夜实

反正地球是圆的,咱们总能再见。

华恋王传奇(下)

凉昼和天堂真矢友情客串,单人和cp标签不会打的。

华恋王传奇就此完结,感谢诸位这么久的支持。(鞠躬)虽然感觉比较偏向了亚瑟化了呢……几乎三个月一更……(我终于可以写置顶了嘻嘻)

华恋王传奇(中)绝对是我活了这么久第一篇这么长字数破万的文章……也许还是人生中唯一一篇……

至于为什么结尾跑到另一个题材去了……是因为也想不出什么好的结尾。

 

——————

 

“请告诉我!我的孩子——莫德雷德!” 爱城华恋全身上下被银色盔甲包裹着,只留下一双棕色双眼露在外。她坐在马上,一手紧紧握着王者之剑一手抓紧缰绳,死死地瞪着自己面前的骑士,怒吼。

“为什么?为什么要挑起这无谓的战争?!”她率先甩动缰绳向莫德雷德发起了攻击,莫德雷德也并没有说话,只是同样瞪着自己那双棕色双眼,接住了华恋的一击,随后反击。

“快点回答!你把hi——你把桂妮薇儿抓到哪里了?快点回答我!曾经宣誓效忠于我的圆桌骑士——莫德雷德!”华恋的理智早在遇见莫德雷德时便已冲走,她已经顾不上平日的骑士精神,愤怒的不断的攻击自己的孩子。莫德雷德冷哼了一声。

“为什么?一切还是你的父亲播下的种子,只是到你这里开花了而已!桂妮薇儿?我知道她的本名是神乐光,我的父亲亚瑟王——不,我该叫你,爱城华恋了吧?”华恋听到莫德雷德的这番话,顿时一怔,导致莫德雷德有可乘之机刺中了华恋腹部一剑。

“唔!”华恋早已失去了剑鞘,这样的剑伤若不及时处理,无疑是可致命的重伤,她捂住腹部,然而鲜血汩汩流出。她知道这样的自己活不了太长,便更发力地向莫德雷德攻击。

“爱城华恋!要怪就怪你的父亲,以及你自己吧!如果没有乌瑟王,我的母亲就不会如此恨你这个国家,如果没有你,怎么会有仇恨的产物我呢!”莫德雷德一边咆哮,一边双眼瞪着并攻击华恋,仿佛能燃起火焰一般的愤恨着华恋和乌瑟王。华恋脸色有些苍白,喘着气头发因大量的汗水黏在额头,她感觉不太舒服。

“NO!NO!莫德雷德!我们无法更改过去,但是我们可以创造一个未来啊!放下仇恨放下剑,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啊!”华恋突然冷静了许多,耶稣一样的温和语气,慈母般的看着莫德雷德的双眼。这让莫德雷德的剑举在半空中,愣住随后拿着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她。华恋看见莫德雷德动作的停滞,眯起眼勾起嘴角,趁莫德雷德的不注意瞬间将他砍下马,冷笑着并捅了莫德雷德腹部几剑。

莫德雷德掉下马,滚到了一旁,华恋冷漠的跳下马,鲜血顺着盔甲流在地上,却极度傲慢的看着他。他躺在鲜血的土地上,口中涌出了几口鲜血,却没合眼,将剑插在地上,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华恋,大笑道:“偷袭?哈哈哈,没想到一向贯彻骑士精神的伟大亚瑟王竟然会偷袭?要是之后我能活下来,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昭告天下!既然你下了马,那我们就来场堂堂正正的对决吧!”

“身为圆桌骑士的你既然敢绑我的王妃,那么同样身为骑士的我怎么不敢偷袭绑了我最爱的人的人呢?”华恋脸色由于大量出血而十分苍白,但仍颤抖着举起剑冷笑,“对决?好啊,这场战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或者——是我们一起死!不过你得告诉我小光在哪!”

“哼哼……先打过我再说吧……”

“那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亚瑟王,你所谓的亲生父亲……”

两人都一致脱下了头盔,扔在了一旁。华恋这么多年来总算第一次看见了自己所谓的孩子的面貌:和摩根一样的漂亮黑发,以及酷似她的棕色双眼和脸庞。若是他是我和小光的孩子就好了……华恋突然这么想,随后摇摇头悲伤地叹一声气。莫德雷德看着对方这一动作,觉得自己的矮个子父亲真是个傻子。

两人从早晨打到了傍晚。在夕阳的最后照耀下,其中的一人闭上眼死去了,另一人也在过了这一夜晚后,回到了神圣之地阿瓦隆。

 

——————

 

呆在修道院的神乐光安葬了南方凉的尸体后,静静等待着战争的结束以及那个人凯旋归来的温暖拥抱。露崎真昼还不知晓凉的死讯,依旧在前线战斗着。

光在当时知道莫德雷德是她和摩根的孩子时,嫉妒得已经无言表达;她嫉妒,嫉妒,嫉妒得生了几根白发出来。然而等莫德雷德将她带到这个修道院时,她看着和她长相较相似的摩根,听她的打算,听她的故事,嫉妒依旧没有减去,只是感觉悲伤。摩根默默离去,莫德雷德亲吻了她的手背后,便开战了。

战争已经开战了好几个月,嫉妒也逐渐释怀了。那个人在外战斗离家是从来不超过2个月的,就是因为怕光寂寞。

“华恋……”光紧紧抱着那个人在新婚之夜递给自己的Mr.white,思念着她。那只Mr.white过了那么多年了没脏没坏,毕竟也是梅林施过魔法的东西。

苦苦的等待几个月,却等到了真昼带来了她的死讯。光不敢相信华恋的死讯,真昼也不敢相信凉的死讯。万念俱灰之下,光成为了修女,过了几年后便瞒着真昼独自死去了。

真昼不敢相信啊,崩溃之下的自己给对方的那一重击,竟是造成凉死亡的重要原因。自己是多么的愚蠢啊。她将全国甚至别国也走了一遍,中途知道光的死讯后,悲伤之中来到了自己的孩子加拉哈德曾经为国王的国家,那儿的人热情款待了她,而她也在那儿的修道院成为了修道士,一人度过了余生,活了很久。

亚瑟王的圆桌骑士没几个人结局是圆满的。

例如:真名为天堂真矢的崔斯坦被人暗杀而死。

 

——————

 

第二天早晨清理战场时,摩根在一堆尸体上看见了莫德雷德。闭着眼的他喉咙被割断,身上无数的大小伤痕都告诉了生前的他经历了多么惨烈的战斗。摩根默默将他从战场上带走,将他安葬。

摩根在战场不远处的森林里看见了爱城华恋。华恋背靠着树,躺着的地方血流一地,心脏口有个被刺穿的大洞,微笑着的神情就像熟睡一般的放松。摩根总觉得她下一秒会醒过来,但是心脏那个洞清清楚楚的告诉她不会的。

她叹了口气,将华恋带进了森林深处,将其在莫德雷德的坟墓不远处安葬。过了几年,她知晓光的死讯,看着华恋的坟墓迟疑了一会,便到了光生前所在的修道院,将光的棺材带到华恋的坟墓旁边安葬。她给三人立了碑,为后人以示她们的身份,但华恋与光的真实姓名过了好久,才决定不写。

被称为魔女的摩根也活了很久很久很久。当她知道真昼的死讯时,也是叹了口气,千里迢迢到真昼的修道院,将她的棺材也带到了凉的坟墓那边,将其安葬。

除了莫德雷德外,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帮她们安葬。摩根她也在思考,但仍帮她们安葬。也许是因为愧疚自己把她们给拆散了?冷漠无情的自己怎么可能呢?然而答案摩根她也找不到。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摩根也要死的时候,也在思考:自己给那些人安葬了,那自己会被谁所安葬呢?这样的担心了。

好在,有人给她安葬了。摩根看着那些明明比过了几百年还久,却还觉得有些熟悉的面貌,不由得叹了口气,安慰她们慌乱的样子,嘱咐她们安葬自己。

那个棕发棕眼女孩子也叫爱城华恋,那个黑发蓝眼女孩子也叫神乐光。缘分真奇妙。她们也会魔法,只是得拿魔杖而已,都穿着一身款式相似就是领带颜色不同的深色长袍。

当那个神乐光看着她,嘀咕了一句“梅林的胡子……”时,摩根顿时想起那个梅林简直要被气死。好在平静了下来。

两人安葬了她,随后开始了崭新的旅程。

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