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今夜实

反正地球是圆的,咱们总能再见。

烙印(四)

大场奈奈和天堂真矢出场。

菲比斯的拉丁文意思是“太阳”。这个菲比斯不是那个菲比斯。

等,字数怎么一章比一章多(惊)

花叶绝赞当村姑中()目前最安详的一对,以后也是……嘻嘻嘻。

光你以为她不在意自己的奴隶烙印,实际上一直都超在意的。

——————————————————————

 

又一次从深海中醒过来。

大场奈奈从绝望的窒息感中突然睁开眼起身,她下半身盖着被子十指相扣放在被上,喘着气脸上苍白眼神慌乱,后背的黏糊感觉不用多想肯定是汗水。

这是自从伙伴们离开自己后的第多少次了呢?似乎从那日后每天都会做这个梦,来提醒那天的悲惨境况。

明明是个极好的天气,却发生那么糟糕的事情……奈奈闭上眼,黑暗笼罩自己的同时也回想起了最后八人的模样——

华恋脸色阴沉嘴角流着黑血;光失去了武器被华恋送上马逃走了;真昼快要因重伤而死时被某个看不清的身影带走了;腹部受伤的真矢似乎在和那群敌人试图交谈着什么,脸色极度苍白;克洛那双本来就鲜红的双眼更红了,身上沾满了不知是她的还是敌人的鲜血;纯那被偷袭击晕了;双叶与香子在克洛的帮助下及时逃走了。

而自己?自己被打断双手右腿受伤后,绝望的从悬崖边跳下海想一了百了,没想到那群人竟救起了自己,治好了双臂,将自己困在XX里不许离开一步,还要求要凭借自己的喜剧剧本家身份为他们写歌颂他们的戏剧。这谁乐意呢?可是知道纯那的生死就关系到自己的选择时,一阵扑过来的眩晕后选择了同意。

“真是没用啊自己……”奈奈简单的洗净自己换上干净长袍后,就打算去参加宴会了。自己这么多天也不可能只待在一间房间里发霉的,奈奈为了麻痹自己的大脑十分果断的选择了酒精,整日的沉溺在宴会中,有时还去那不知名充满浓郁香味的房间里……

不过今日的宴会有些不同,这次有那群自称“哈迪斯”的新领袖来参加。奈奈被点名前去参加,就希望运气能好点,别遇见那领袖就好了。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奈奈并不打算直接看见杯底那臃肿的丑怪物,倒是在倒酒的时候碰巧看见了那身穿同样的单肩长袍,感觉身穿同样的单肩长袍,感觉熟悉又不熟悉的哈迪斯领袖。她顿时睁大了双眼一脸不敢相信,那人也发现了奈奈的视线,向奈奈走去。

“今天的阳光真不错,酒也很不错,不是吗?大场奈奈,XX最年轻有为的喜剧剧本家,与在监狱里的那位相对应和相衬,关系既是伙伴又是恋人。”

神秘的棕带金色眼瞳盯着奈奈,明明眯起的弧度是在笑的,可是那眼神露出的只能感觉到淡漠以及极度的傲慢。一个令人火大却又让人敢怒不敢言的家伙!

可惜自己很久没打斗了而的人就算是最强的真矢单挑都不一定能打过……奈奈眯起了双眼,心中满是警惕却还是微笑着对对方说:“是的。”

“用不着这么警惕,大场奈奈。”对方好似无奈奈奈警惕自己的耸耸肩,脸上的微笑却是毫无感情甚至僵硬的,“我的名字是菲比斯,单纯的来喝酒的。要来握个手吗?只要你不介意我刚取了一个蠢货的脑子,现手上全是他的脑浆。”

在奈奈眼里,感觉菲比斯与爱城华恋有七分相似。失去的那三分中一分是发型,菲比斯是半披半扎发型;一分是瞳色,菲比斯双眼颜色是棕色夹杂金色并非完全棕色;一分就是气质,菲比斯给人的感觉太过于暴躁以至于像只野兽。其他的是一模一样,但真是不敢确定。

奈奈既是惊愕又是厌恶的看着那只向她伸出的手,菲比斯说的没错,那上面还有白色的东西。奈奈强忍着恶心感,勉强伸出一只手与对方握手,不去将那股黏糊糊还散发着血腥味的感觉擦在身上,扯出一个微笑颤抖着声音对菲比斯说:

“……你好,菲比斯。我觉得,你长得很像我一个朋友。”

“哦?……我长得像谁?”

菲比斯听见这话,脸上的微笑稍微收敛了下,眼神的冷漠更加明显了——“有用。”奈奈清晰的观察到了菲比斯的脸部表情,内心暗想。

“她的名字叫作爱……”

“嘭!”

还未等奈奈说完,刚讲到第一个字,菲比斯就收去了所有虚假的笑意,暴露了残暴本性,冷脸一拳砸在身边的大理石桌上。大理石桌就这么一拳给击碎了,发出了最后的破烂的声音。周围的客人自然而然也听到了这边的声响,想来看什么情况,但都被菲比斯的人给拦住了。

奈奈睁大她那碧绿双眼,张着嘴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菲比斯以及那张可怜的石桌。菲比斯转过身,双眼像条毒蛇冷冷的盯着奈奈,阴沉着脸一字一词的对奈奈询问:

“抱歉,我刚没听清——请问,我长得像谁?”

“爱……”奈奈自然是回过神,皱眉想再一次验证自己的想法。

“啊!!!”

果然,刚念出一个字,菲比斯的双眼就迸发了愤怒的怒火,冲向一旁的人群随手抓住两人的头发,一手一个。一个将脑袋投向碎石中再送上一脚踩爆头一脚踩碎下半身,另一个一手掐断喉咙等踩爆那个脑袋后,便扯断双手双腿也不管血液四溅,直接掏出心脏扔给不知从哪冒出的野狗。

“我的名字叫菲比斯!不叫任何名字更不是你那个什么狗屁朋友!我是‘哈迪斯’的领袖,!”

菲比斯恶狠狠的看向奈奈,将还掉着血的手向奈奈一甩,奈奈的洁白长袍上和脸上顿时染上了鲜红,她目睹了一场比以往见过的更加惨无人道的杀戮,她吐了。

菲比斯本人身上早已沾满鲜血,而本人并没被血液干扰,而是视作奖赏满意的笑了,轻视的瞟了眼正呕吐着的奈奈,开口道:

“真是个弱小的胆小鬼……看在你会和我握手的胆量上就告诉你一些伙伴的事?”

“神乐光还活着,只不过被我们刻意烙下了奴隶的印记……她那绝望痛苦的无力眼神实在太美丽了,你没看见真是太可惜……”

“露崎真昼和她那个在小岛出生的外邦蠢货待在一起,还自以为没有在我们的掌握中,很快她们就要得到我给她们的一份超大疾病礼包了……”

“西条克洛迪娜……正被我们的成员追杀着呢……嘻嘻嘻嘻……”

“天堂真矢,一个不错的工具。你们得感谢她,向我们的神明贡献了血液……不然你们连根手指都没有……不过呢……哼哼哼……”

“星见纯那不必多说,每天挨揍到昏迷一夜晚,成了‘星不见纯那’……石动双叶和花柳香子嘛……绝赞当村姑中,很不错对吧?这是某个家伙趁我沉睡时特意发的命令……”

“爱城华恋……最近神出鬼没的,出现次数变多了,大概是见了神乐被烙下烙印……”

菲比斯打了个响指,叫来四个人清理了现场,再让几个人拖走奈奈。而菲比斯自己则背着手踏着欢快的脚步走了。

脸上还有血迹的奈奈被“送”回了自己的房间。过了很久到了几乎呕吐不出什么东西的时候,一想起之前那血腥场景,便还是想吐。她又一次洗了澡,洗了很久很久,等出来后还是觉得有那恶心的血腥味。

“……”奈奈张了张嘴,动了动喉结,想说些话却说还是因为反胃感给硬生生憋了回去。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要接受这一切?虽说知道了宝贵同伴的所在,但通过这样的方法……可是一点都不开心啊……

奈奈背对门口低头手抓着洗漱台边,脸上挂着细细水珠胡思乱想着。阳光一如既往的照下,突然出现的阴影令奈奈打响心中警铃,转身一记手刀砍向对方。

她那纤细无力的手臂根本敌不过对方,反而自己被对方一记手刀给打晕了。对方胸膛大幅度起伏,扛起奈奈骑上马到监狱那边。

那个人便是爱城华恋。华恋穿着那身皮毛猎人服装,腰侧佩着一把长剑和一把短剑,嘴唇发白沾满血迹的双手止不住颤抖,但棕色眼眸显出的镇静让在监狱里的星见纯那看见有些吃惊。

“换上这身装备带上你们的武器,骑上马去西南边的港湾,那边有艘船等着你们,走的越远越好,躲个一年就差不多可以摆脱他们了,就是千万要避开!快点,那群人可不会等你们。”

华恋拿出钥匙解开了纯那的监狱,低声快速的说道。纯那知道境况紧迫,便换上了华恋带来的服饰和熟悉的翡翠弓与弓箭,也顺便帮奈奈换上服饰佩好双刀,将奈奈的一手绕过自己的脖后抓住身子扛着比自己高不少的奈奈。

“谢……谢……华恋……你……”华恋帮助两人偷偷出了监狱。纯那骑上了黑马,华恋也帮奈奈扶上马,做完一切的纯那有些气喘吁吁地向华恋道谢。她虽满怀疑惑却依旧深信华恋。

“别说了,纯纯。等奈奈醒来后告诉她这一切。我接下来要去接小光了,以后……有缘再见吧。”

华恋伸手打断了纯那的道谢,双眼的澄澈,点头感谢纯那的信任,翻身骑上马,笑了笑,便甩绳向着纯那等人相反方向跑去了。

纯那根据华恋所指的方向驮着奈奈那里西南方的港湾,那处果然有艘船,船长还是她们曾经认识的人。她们火速逃离了XX,也有追兵不断在追杀她们,好几次纯那她们就要去见波塞冬了……

奈奈醒来后,惊觉自己换上了战斗服饰,武器也回来了。纯那也都告诉了奈奈在她昏迷时所发生的一切,奈奈认真听完沉默许久后,从此除了战斗时间便只呆在自己房间和酒窖里,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纯那并不知道菲比斯在奈奈面前做的那些事情。

“呐,纯那酱……”

躲了差不多半年后,某天奈奈突然对纯那首先说话了,这让纯那又惊又喜。

“怎么了,奈奈?你……终于摆脱了?”

“摆脱怎么可能……每天的噩梦都是那血液以及那疯狂的狰狞笑容……”

奈奈无力的笑了笑,身体吹着鲜咸的海风,双眼看向了天边那片闪烁的灰蒙蒙,口中说:

“我们……去找其他人吧?……ka…那群人的领袖告诉了我她们的所在……”

“是吗?……那么,我们走吧。”

那一刻,一直逃避的大场奈奈选择了前行,星见纯那陪伴着她。

两人共同成了被重金悬赏的通缉逃犯。

但至少活下来了。

○○○

神乐光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战场,在提格斯告诉光那个熟悉又极不熟悉身影的第二天清晨。

光还停留在皮里其半岛上,因为多莫西比等人和船还在岛上。可提格斯等人就是找不到光,她就像突然人间蒸发一样但大家都还有与她陪伴的记忆。慢慢的,大家也不再去寻找她了,毕竟按她那实力也不会轻易被杀的。

好几个月的战争似乎停下了。XX士兵有序地穿着他们那醒目又显著的红白相间战服准备上船离开了,穿着黑色为主的战服XXX士兵则是在擦拭他们的长矛盔甲,或者让奴隶帮他们清洗污垢。

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智慧与战争的女神雅典娜,在炽热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反射出来的光让站在下面仰望的神乐光自觉眯起眼,双手合十鞠躬。

她们XXX人是信仰雅典娜女神的,这从小就培养的信仰是无法轻易改变的,就连已身为奴隶的光见到雅典娜都要心怀尊敬。

“你不打算上去吗?神乐光。”

“背叛伙伴的你,原来还是会背叛自己从小就信仰的神明的?”

“这种笑话可不好笑,我才不会背叛我信仰的神明呢。至于伙伴我也从未背叛,我只是去那里奉献了鲜血而已。”

神乐光在鞠躬时听见了身后那熟悉的声音,挑了挑眉,嘴角上勾转身,语气讽刺的对着对方说道。

从树荫下走出的天堂真矢还是和以前那样,意气风发,高傲又不失礼的微笑。身上的洁白大长袍以及肩上的绿色枝叶在炎炎夏日里显得十分清凉,如果能忽略她两只手掌被层层纱布包裹的话。

两人是在战场上见面的,都看见对方先是怔住,随后都相视一笑,逃离了战场,到一个山洞里聊了许久。光从真矢那里知道了真矢想让她知道的一切,光询问了菲比斯这个人,真矢说这个人是只野兽。

“你今日又去了那里吗?我不太希望神明被你的鲜血滋养得很好。话说奈奈与纯那的通缉赏金是不是又上涨了?”

“不可能的,我的鲜血只是做个样子罢了,血液真正有用的是拥有『眷顾』的人,比如爱城华恋。是的,两人的赏金上涨到了七千金币了。”

“……如果奈奈与纯那也背叛了的话,那我肯定要拿这一笔不小的赏金的。”

“你放心,两人绝对没背叛。我们当中可是只有我‘背叛’了的,就算有其他人,那我可以说她也不是她。”

真矢笑了笑,如实回答光的询问。光瞧了一眼真矢的双手,再自顾自的走向了最高峰的悬崖那边,真矢跟着光,一路上不断的交谈。

“露崎桑和南风桑藏的似乎并不是很好,我知道了她们的所在。不过这没办法的,势力太大了,想知道的话很快就能知道了。有成员倒是致力在追杀呢。其他人还是那样。”

“是吗?真希望那个人是个蠢蛋,在找的时候被狼或熊给咬死了。”

“成员除了我和菲比斯以外,绝大部分人都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可以杀死的,弱得是连只猪都能赢的。而那极少部分人可是那野兽菲比斯的导师。”

“……猪是很厉害的。”

“至于爱城桑我是不知道的,她大概是被菲比斯藏到某个不知名地方了吧。我建议你这些天还是躲一躲吧,‘哈迪斯’打算开始追捕你了。”

“谢谢。那群家伙不知道我和你有交流吗?”

“怎么可能不知道?不过话语是不知道的。你是他们重点追捕对象,其他躲起来的人都可以松一口气,至于具体原因,大概是因为菲比斯吧。自从她再次回来,就对你很感兴趣。”

“……感兴趣,吗?”

两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走到了悬崖边。光瞧了一眼悬崖下:嗯,很高,从这里跳下去绝对会粉身碎骨,希望天堂不要真背叛了。

真矢好似看出了光的担忧,摇摇头,笑着对光说:“我不会把你推下去。你死了,我是要被菲比斯先拿烙铁烙坏整张脸,再给活生生扔进油锅里的。菲比斯对你很感兴趣的……无论是从哪个方面。”

光退回转身瞟了真矢一眼,“你怎么想着找我了?”

“你明白的,任务需要……”真矢见光也转身看向自己,便变回了平日那严肃正经的脸,不再微笑。光见此也正襟危坐起来。

“你,知道,克洛迪娜在哪吗?”

虽是知道真矢的追杀目标是克洛,想杀一个人必须知道对方的所在地,但这话从真矢口中出……总觉得像是在追恋人一样。

“之前说过,见过,之后,我不知道。”

光很果断的告诉了真矢,因为她实在不知道。从那以后,她一次克洛都没见到。克洛很会化装的,想找到她的确很难,光想。下次遇见可以麻烦让人帮忙遮住脸上烙印?似乎不错。

“好吧。记得戴上你的面具,我将华恋的剑交给你保管。既然如此,我也不再打扰,我们的士兵也快走完,我该走了。”

该说的话也早在之前来的路上说完,两人曾经关系也并非十分交好,要闲聊的话实际上真没多少。真矢从不远处一块岩石下扒出一把锋利长剑,光一看便知道是华恋的。

“嗯,多谢,保重。”

“保重,有缘再见。”

光从真矢手中接过华恋的剑,两人互相告辞后,真矢便头也不回的下山离开了。

天空跟大海一样的颜色,只是大海内比天空内肮脏多了,埋葬不少记忆。

光也转过身面向悬崖那边,看着手中这把长剑,观察了许久,将其佩在腰侧与自己的短剑一样。她丝毫没有注意到一个金色身影从不远处树木后悄无声息飞快离开。

真矢走到了雅典娜雕塑那边,背着手仰望了许久,才闭上眼叹气,松手转过身睁开眼,对着那金色身影单膝跪下。

“有何吩咐?我们的主人菲比斯。”

菲比斯还是那身血迹斑斑的暗金色盔甲,她盯着面前这对自己毕恭毕敬的棕发紫瞳女人,良久也没说出一句话。真矢也不抬头,免得一抬头就导致菲比斯发怒,折断自己一只手。

菲比斯听到了她们多少话呢?真矢想,大概从雅典娜雕像开始了吧。

“……以后让那群家伙,别再轻易把我打得半死,否则下次就是我把他们全都奉献给神明。”

没想到,沉默了了许久的菲比斯只是对真矢抛出了这一句话,便匆匆离开了。这让真矢惊诧。

菲比斯走后,真矢站在原处沉思,最后还是在光下来之前离开了。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